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09-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列席。
  会议以“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为主题。张志勇强调,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源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关系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要在不断学习中涵养政治本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理论自觉促进行动自觉。要在不断锤炼中筑牢政治本色。要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自觉用新思想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中不断修正人生坐标、提升思想境界,永不褪色、永不变质。要在不断实践中砥砺政治本色。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多做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忠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保持本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县委常委、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分别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恩来故事》选集。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