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09-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列席学习研讨。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为主题。张志勇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唯有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作为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才能够答好时代问卷,实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彰显党性,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以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成果丰硕的发展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县6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造林人》,该片生动再现了金湖老一辈党员干部群众,如水杉般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开拓精神。同时,全体人员收听了《红色家书》。
  从9月23日至30日,县委常委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恩来精神”等主题,集中组织了6次学习研讨,每位同志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静心研读原文,认真思考体会,深入交流讨论,结合职责分工和工作实践谈感受、说认识、找差距、话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懈奋斗。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