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专项整治组组长雷冬梅解读了全县“8+X”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5家专项整治牵头责任单位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姚霞鲲指出,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深刻的认识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更精准的靶向聚力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以更严格的要求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明显的成效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伍华莉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中秋出席会议。专项整治工作5个牵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其他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工)委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专项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