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三走访三破解”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亮剑”

来源: 时间:2019-10-1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县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开展“三走访三破解”活动,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深入调研,把情况摸清楚、症结分析透,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连日来,县委书记张志勇深入8个镇(街道),围绕农房改善项目和规划保留村庄建设开展“四不两直”调研。每到一处,张志勇都认真向该村党组织书记了解基本村情、农房改善及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提出指导意见。


  县长徐亚平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在做好前期问卷调查和座谈调研的基础上,深入了解黎城街道企业总体情况、大兴工业集中区企业发展情况,并深入绿城生物科技、希曼焊接等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在企业,徐亚平走进车间、工地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为企业发展现场支招。

 

  王建军、周广峰、何如进、颜海燕、陈克富、吴佩坤、王星、沈启涛等县委常委围绕破解发展瓶颈、脱贫难题、治理顽疾,精心确定主题、深入开展调研,紧盯关键经济指标、重特大项目、民生实事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截止目前,共收集反馈问题25个,其中11个得到解决,其余纳入整治工作问题清单,逐步整改;深入帮扶企业22户,解决诉求17件;撰写调研报告10篇。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