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村书记培训班办到美丽渔村,主题教育融入乡村振兴实践

来源: 时间:2019-10-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全面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服务群众、助推发展的能力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我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守初心、担使命”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伍华莉主持会议。
  王星从不忘初心,对党负责;为民服务,办事公道;不怕吃亏,甘于奉献;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四个方面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殷切期望。

 
  培训班上,白马湖村党总支书记蒋贵清围绕传承“老支书精神”分享做好农村工作的经验。

 
  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葛涛安为学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科长吴晓林解读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戴楼街道衡阳村党总支书记陈志兵、吕良镇金淮村党总支书记赵可亚交流了赴靖江市新桥镇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金北街道新街村党总支书记潘永浩交流了参加“全省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培训示范班”的心得体会。
 

 
  期间,全体学员还观摩了白马湖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集体观看“金湖力量——初心的光辉”主题情境党课视频,《孤岛32年》《造林人》等党性教育片。
  学习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知识测试。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