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 ——金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按照县委部署和部机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21日至24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四重四亮”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初心,亮出服务承诺和工作标准,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交流研讨,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触及灵魂。各党小组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大湖鸿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部机关党员议初心、话使命、谈奋斗,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四重四亮”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