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主题党日忆初心 “四重四亮”显担当

来源: 时间:2019-10-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县各基层党支部做实“规定动作”,围绕“四重四亮”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书记张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党支部活动,并与大家分享入党经历,回顾成长历程,激励党员加强学习,加强锻炼,提高能力水平,站好岗、守好哨、带好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村党群服务中心内、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外,银涂镇天堂村、黎城街道平安路社区与共建单位县委党校党员的誓言响彻四方。

 
  财政局扎实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亮承诺标准。科协党支部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3名科级干部重读入党志愿,唤起初心使命。


  戴楼街道衡阳村知行学堂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周恩来精神,探寻初心之路。金南镇新杨村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标新思想新要求,叩问入党初心。金北街道张方村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开发区西派集团党支部每名党员在党旗下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初心,通过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妇联党支部组织新老党员结对,通过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为老党员读学习资料,让红色基因代代相承。戴楼街道新塘村党组织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鼓励大家亮身份、作表率。金北街道邬桥村共产党员户挂牌,激励党员亮身份、展形象。

 
  金北街道马港村邀请离任村书记讲党课、话初心,通过分享入党经历和工作经验,传承“老支书精神”,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疾控中心党支部在翠湖园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用认真的态度、细致的指导,为群众做好血压测量、健康知识宣传服务。

 
  科技局党支部对全县306家规上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科技助企大走访”,围绕企业在高企培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提供智力支持,架起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连心桥”。

 
  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前锋镇司法所党员走进白马湖小学,与孩子开心互动,讲解防范盗窃、抢劫、校园欺凌等有关法律知识,为200名孩子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宣传课。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