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9-11-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昨天(20日)下午,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促进“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常态化,县委宣传部安排专人对平台的安装、管理、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全县党员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能接触到“学习强国”的优质资源,形成了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学习的良好效果。
 



  此次竞赛共有18个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他们中有农民、医生护士、教师、基层民警等,比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抢答题,有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比赛 ,最终县委组织部代表队以230分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县公安局,教体局、和卫健委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县委党校、团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赛选手一致表示,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言行中,为全党政治建设做出示范表率。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