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比照黄文秀,我还缺什么”大讨论活动集锦(第二期)

来源: 时间:2019-11-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文秀用奉献彰显最真初心,用生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本期继续为大家带来全县年轻干部人才“比照黄文秀,我还缺什么”大讨论活动精彩集锦。
 
 
银涂镇
  发挥年轻干部人才中坚力量,通过“比照黄文秀,我还缺什么”集中学习讨论的形式,让年轻干部人才自我发现不足,要求年轻干部人才在主题教育中完成“4个1”,即:独自走访1户农民家庭,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独自到田间地头1次,了解土地耕作情况;独自手绘1张挂钩村地形图,了解村貌民情;独自参加挂钩村党群议事会1次,帮助谋划发展蓝图。
 
 
住建局
  在系统内举办“比照黄文秀 我还缺什么”学习会,并邀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任职20年优秀老书记李蓬生,同年轻同志分享青年时代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5名年轻干部人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切实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做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团县委
  本次讨论会从“乡村振兴 青年先锋”中选择李雪、高纬和陈琳等3名同样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年轻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建功乡村振兴  争做青年先锋》、《回乡创业、绽放青春梦想 扎根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发展、有你有我》,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并“比照黄文秀,我还缺什么”这一主题开展讨论。
 
 
司法局
  局机关年轻干部刘聪:“黄文秀、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折射出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参照,见贤思齐、担当作为,投身法治金湖建设,在司法行政工作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