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爱心献乡邻 志愿显担当——金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金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30日下午,我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组织20余名组工干部赴金南镇南望村开展“爱心献乡邻 志愿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南望村村民赶在雨雪天气前抢收经济作物——金丝皇菊,并到困难群众家中打扫卫生,同孤寡老人促膝聊天,在初冬的冷雨中为群众送去一股暖流。
 

  “红色的和黄色的菊花,哪一种是我们需要采的呢?”开采菊花前,同志们认真向当地有经验的群众请教采菊花的经验。在掌握技巧后,每人负责一垄,很快采了满满6大筐菊花。当地村集体企业的负责人高兴地说:“多亏了你们,那么多菊花,下雨前我正愁怎么办呢!”
 

  随后,全体成员分为5组到困难群众家里开展志愿服务。和老人拉家常、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大家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出谋划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中,把为民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美丽乡村、幸福乡村提供组工人的担当。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