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金湖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时间:2019-11-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份,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吴秀荣教授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授课。张志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部署、迅速传达,强化宣传、形成氛围,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金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跟进。在住建局党委,党员组成学习小组,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并做好学习交流。金北街道金港中心村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并为红色网格党员中心户发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县委党校党总支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优势,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平安路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色送学”活动,把全会精神送到党员群众家中。
  党员们走进群众,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中落实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撸起袖子等待采血,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党员志愿者纷纷参加爱心献血活动,用热血凝聚大爱。白马湖景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吕良镇陈庄村,帮助修复环湖路破损路面,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塔集镇双庙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年老体弱农户晒收粮食,解决农户燃眉之急。编办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随手捡”志愿服务,支部党员前往三河风光带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共创文明城市。
 

  市监局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牌楼社区开展“爱心献邻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现场为居民讲解计量知识,发放计量宣传手册200余份,免费检定各类血压计52台。税务局戴楼税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街道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送生活用品、和老人拉家常、帮助打扫卫生,给老人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成长路上,不落下每一个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爸妈”和孩子们共同制作国旗,培养孩子的爱国精神,一起跳舞、做游戏,为孩子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