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理论学习有收获 “一站到底”大比拼——我县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19-12-0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不忘初心跟党走,以赛促学提能力”。12月5日下午,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部分。通过前期的初赛,由基层党组织书记组成的4支镇街党工委代表队和5支县直党工委代表队进入团体赛决赛。同时,县直部门、村、社区初赛中成绩最高的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团体赛冠军队中得分最高的选手争夺个人赛冠军。




  比赛在《主题教育掠影》专题片中拉开帷幕,采取擂台PK“一站到底”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等方面。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经过多轮角逐,机关工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开发区、住建局、卫健委荣获二等奖,塔集镇、金湖中学、金北街道、戴楼街道、金南镇荣获三等奖。



  朱飞同志“步步为赢”,力克3名对手,荣获个人赛冠军,摘得“主题教育学习先锋”称号,吴文娟、孙开文、张如奎荣获“主题教育学习之星”称号。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既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党性,想用习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来总结今天的参赛历程: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社区书记。”参赛选手、黎城街道劳动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开文说。
  来自金北街道的党工委组织委员杨阳说:“本次比赛内容涉及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的方方面面,相当于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辅导课,用活泼生动的形式让我们对所学的内容又复习了一遍,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