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1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根据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星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宗寿梅作点评,县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问题查摆准确,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明确。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二是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践行根本宗旨;三是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
      最后,王星代表县委组织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靶向发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主动担责、认真整改,做到知行合一;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公道正派、强化使命担当,做到表里如一;努力创新创优,既完成好今年收官任务,又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勇争第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