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十二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9-02-15 作者: 程冰 浏览量:

| |
  1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县长徐亚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罗金昌等县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传达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罗金昌传达了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传达了省、市政法工作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陈克富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副县长徐红兵传达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2019年度改善农民居住复垦及拟实施的城乡挂钩、占补平衡和工矿废弃地项目的建议方案。
  就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我县代表团提出了《关于集中力量强化全域旅游建设的议案》。张志勇指出,我县发展全域旅游的目的,不仅仅是要拿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块金字招牌,更主要的还是要发挥旅游产业的综合裂变作用,实现旅游业全域、全业、全民的共同提升。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强化“+旅游”的意识,主动为旅游发展服务,形成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合力。要鼓足干劲,高标准打造核心旅游产品,实施好水上森林公园、荷花荡、尧文化体验区相关景区的“三个重点项目”,着力打造以马草滩PPP项目为引领的东南板块和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的西北板块“两大板块”,抢抓高邮湖、宝应湖退圩还湖工作机遇,启动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提升旅游功能。要砥砺作为,不断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手段,升级三大赛事和荷花节活动内涵,不断增强节庆活动的游客参与度、体验感和获得感,真正让金湖旅游变成生态游、体验游、四季游。
  就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张志勇要求,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精准脱贫、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领域,加大整治力度。要主动扛起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做实做细、常抓常管、早抓早管、真抓真管,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聚焦监督首责,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提高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的质效。同时,就抓好今年的作风建设,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干部带头。以上率下,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从严查处,力求实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就市民中心进驻问题,张志勇强调,凡是需要进驻的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进驻;各个窗口负责人必须择优选派,对进驻中心窗口的人员,必须明确权利职责,充分授权委托事项;县政务办要依托易采服务公司平台,经营好、管理好市民中心资产。
  会上,张志勇还就近期其他相关事项做具体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