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听取2018年度各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情况汇报

来源: 时间:2019-02-2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县各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受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委派,市委讲师团团长王维国、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殷友华、市委讲师团教育处处长陈一专程前来现场指导。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同时采取PPT辅助报告。每位同志述职后,张志勇逐一作了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指出,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张志勇强调,一要把握方向,聚力用劲,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重点做实做细“五个基本”工作,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二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正风反腐推向深入。三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管好主阵地。四要提升站位,狠抓落实,态度鲜明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都有明确的要求,要确保反馈的所有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市委讲师团团长王维国充分肯定了我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邀请了部分基层党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并对述职同志履责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