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晒实绩 聚合力 提质效 —— 2022年度县区(园区)重特大项目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3-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创新实干、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助推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取得新突破、新成效,3月11日,2022年度县区(园区)重特大项目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县委副书记李尚武为会议作致辞。
  各县区(园区)围绕本地重特大项目考核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作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副处长黄成伟围绕2022年重特大项目考核办法开展业务辅导。
 

 
  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处长付浩就项目考核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对2022年重特大项目考核工作作部署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陪同与会人员观摩了我县西派石油机械、斯必得重工、鼎鑫电机盖、南高齿齿轮箱、中储运营中心等项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