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提速提效抓项目 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 时间:2022-03-1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攻坚突破,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3月15日-3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带队赴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推进一季度计划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一天半的时间,包志强先后到31个重点项目现场看情况、解难题、督进度,并对帮办单位、施工单位和投资方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就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包志强指出: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深入项目现场,靠前帮办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二要仔细研究考核办法,吃透上级考核口径,对照市开(竣)工项目考核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有效投资应报尽报;三要严格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