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2015首届全国虫草会议暨冬虫夏草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6-29 作者: 徐祥 陶然 浏览量:

| |
    27-29日,为期三天的2015首届全国虫草会议暨冬虫夏草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
    在2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中国菌物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江春,亚洲菌物学会主席、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2015首届全国虫草会议暨冬虫夏草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席刘杏忠,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成树,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处长李兵,中国虫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增智,县长张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以及来自各地和澳门、台湾等地专家、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菌物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郭良栋主持仪式。
    张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此次全国虫草会议选择在金湖召开非常具有历史意义,1980年全国首届药用真菌座谈会、1986年第一期全国药用真菌人才培训班、1990年全国第五届药用真菌学术会议均在金湖召开,如今我们又迎来了首届全国虫草会议暨冬虫夏草产业高峰论坛在金湖举办。
张志勇说,神华药业是我县的龙头骨干企业,是中国最早的药用真菌生产基地。企业一直致力于药用真菌事业的发展,在食、药用真菌领域的研究、生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企业产销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其主导产品虫草菌粉、复合支链氨基酸、黄原胶等畅销国内外。
    张志勇希望,专家们对神华药业发展多加指导帮助,对金湖的经济社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在一些好的项目上开展互利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上,王成树、李增智、李兵分别致辞;会议组委会授予神华药业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中国菌物学会主办,易菇网、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中国菌物学会菌物产业分会共同承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