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5-07-0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肖进方、县长张志勇等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的县委常委围绕“严以修身”专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通报了各自在“严以修身”等方面的问题清单,同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入地讨论交流,深刻查摆领导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危害,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目的。
    肖进方要求县委常委们,要从我做起,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要坚持认真学习不放松,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章》等4本必读书目以及每个专题的重点书目,真正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要切实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践行“三严三实”奠定思想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着力在整改落实上做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在学习研讨中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肖进方指出,每一个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学习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初步问题清单,并立查立改、立行立改。把抓好专题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科学谋划好“十三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作风有效转变的具体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懈怠,着力在推进发展上求实效。
    肖进方强调,要围绕学习主题进行深入的思想互动,交流彼此观点、分享各自体会,努力达到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深入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上来,凝聚到“迈上新台阶、建设新金湖”伟大实践上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