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月星家居项目开业

来源: 时间:2015-07-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8日上午,金湖月星家居项目开业庆典在原家和国际广场隆重举行。县长张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等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张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金湖月星家居项目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张志勇希望,月星家居下一步能以服务为宗旨,打造诚信市场,树立良好形象,成为金湖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企业;项目招引单位和县直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项目的服务和帮办工作,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为项目排忧解难,争取将月星家居广场打造成为我县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市场。
    据了解,月星家居项目由县委组织部引进,由家和国际投资6000多万元与月星集团合作,项目自今年4月底启动招商,仅耗时87天,就完成了施工和布置。月星家居项目的开业,将会改变我县家具建材市场零散的局面,为我县产业聚合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我县居民构建前所未有的居家生活品味。
    开业庆典上,张志勇一行为项目开业剪彩;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沈毅、金湖家和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贤分别致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