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领导督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5-08-11 作者: 邱忠柱 浏览量:

| |

 
    9号下午,县委书记肖进方主持召开全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过堂会,对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一一进行过堂督办。副县长如进及相关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善忠汇报了交通重点工程人民路南延、金湖汽车客运东站、荷花荡旅游公路、创业路、新建路、通联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肖进方对交通重点工程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明确完成时限。肖进方要求涉及部门、单位和沿线镇协助做好工作,按照表态落实到位;县交通运输局要抓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化道路功能,要按照时限建成通车,确保道路亮化同步完成。
    肖进方强调,道路建设既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全县道路交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