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老干部、离休干部和老复员军人

来源: 时间:2015-09-0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31日,县长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发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带领县老干部局、民政局、人大办、政府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抗战时期老干部和老复员军人。
    张志勇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柏毓祥。柏毓祥今年已88岁高龄,张志勇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其为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立下的汗马功劳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张志勇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
    随后,张志勇一行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老复员军人吕文章。吕文章1944年2月入伍,1947年夏天围攻黄百韬的司令部,1951年6月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1952年9月复员。服役期间立过三等功3次、四等功1次。张志勇说,抗战老兵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我们享受的和平生活,是他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让这些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体会到党和政府从没有忘记过他们的付出非常必要。张志勇与吕文章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张志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袁洪、颜步连、戴士梅等老同志。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