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行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9-0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9月3日,我县举办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李卫兵主持开班仪式。来自8个镇(街道)和22个县直部门的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团干部代表,以及在职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
 

  王星对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总结了近年来县委在进一步加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上的用心举措。从调训途径、培训方式等方面概括了本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创新之处,并就青年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即:拧紧“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勤充电”,提升服务本领;深入“接地气”,坚持扎根基层;争做“老实人”,不断磨砺品性。
 

  最后,李卫兵强调了学习纪律,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做到刻苦钻研,潜心学习;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积极表现,争先创优。
  开班仪式后,学员将赴南京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本次课程根据青年干部特点和自身需求制定,呈现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相辅相成的特点。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