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2018年副科级干部秋季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10-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月29日,我县2018年副科级干部秋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8个镇(街道)、36个县直单位以及金湖县对口合作的新疆130团、铁岭市清河区的干部,共47名学员参加培训。

  围绕做好本次培训学习,王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党校学习。党校学习是“集中充电”的好机会、是“静心思考”的好时光、是“思想交流”的好平台。二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学以致用要体现在党性修养的提升上、能力本领的提高上、带头遵规守纪上。三要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严格按照《学员手册》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和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
  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实干担当本领。
  本次培训班为期13天,既邀请省委党校、南京市委党校及淮阴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又邀请多位县领导、镇(部门)领导和长期奋斗在一线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并将围绕“如何助力金湖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学员论坛,每名学员进行5分钟演讲。此外,还将组织学员外出开展现场教学。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