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2018年金湖县副科级干部秋季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18-11-1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13日,2018年金湖县副科级干部秋季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学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家彪参加活动。
        活动中对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和“学员论坛”获奖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结业证书,编办冯志梅、团县委朱飞、吕良镇高芬、纪委韦立忠、铁岭市挂职干部张武等五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建军总结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体现了内容精准、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等特点,师资队伍既有县领导、部门“一把手”,也有高校、行政学院知名教授;现场教学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文化,探索绿色发展;学员论坛围绕“助力金湖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演讲交流促进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并勉励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做“信念型”干部;终生学习,做“学习型”干部;知行合一,做“实践型”干部;严守底线,做“廉洁型”干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