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竞赛

来源: 时间:2018-11-2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深入实施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更加生动有效,我县在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中举办“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读书竞赛活动。11月20日,读书竞赛决赛在县广电台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张小平出席活动。
 








 
  经前期笔试选拔,共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现场亮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答题精彩,台下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充分展示了县级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税务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广电台党总支、县委办党总支、团县委党支部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住建局党委、公安局党委、市监局党委、检察院党总支4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