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19-02-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克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
  张志勇指出,本次机构改革人事安排,是县委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机构改革有关精神,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大局出发,经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
  张志勇希望新调整的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支持机构改革;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奋力开创崭新工作局面;四要严明政治纪律,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为奋力推进金湖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王星宣读了县委关于机构改革干部调整方案。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