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党员干部“知行学堂”首讲聚焦高质效项目招引

来源: 时间:2021-03-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0日上午,我县首期党员干部“知行学堂”开讲,聚焦高质效项目招引主题,吸引260余名党员干部听讲。


  在开讲仪式上,县委书记贺宝祥从提高站位、回答好“为什么学”,找准定位、回答好“学什么”,立足岗位、回答好“如何用”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知行学堂”开办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通过高效学习,补足“能力短板”,克服“本领恐慌”,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作为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干部队伍的关键举措,“知行学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月倒数第二个周六开讲,采取“公开讲课、推门听课”的形式,从全国范围内邀请高水平的专家、教授,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传经送宝、指点迷津,“单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实务,“双月”围绕政治理论进行讲授,让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成长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参天大树”,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结出“累累硕果”。

 
  首期“知行学堂”邀请苏州工业园区招商专家张震苏就《招商引资谈判技巧与风险规避》作专题讲座,他立足金湖实际,参照苏州工业园区先进经验,结合个人从业经验与感悟,梳理了招商引资重点方向,讲解了在招商引资中如何明确自我定位、树立阶段目标、提升策略技巧等内容,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