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3-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8日,我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

 

  贺宝祥指出,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镇领导班子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上进行的,有着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高标准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是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的现实需要,是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贺宝祥强调,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加强党的统一领导,树好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党政正职,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培养用好年轻干部。
  贺宝祥要求,明规矩、正风气,坚决扛起严明换届风气的政治责任。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以坚决态度、果断措施狠刹歪风邪气,要在教育引导上求实效,在落实责任上出实招,在风气监督上下功夫,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