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第五期党员干部“知行学堂”聚焦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2021-07-0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3日上午,我县党员干部“知行学堂”第五期·发展论坛如期开讲,本期学堂邀请到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增长研究院院长沈坤荣作《百年变局下的中国经济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主持。


 
  沈教授围绕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下的全球经济、以畅通国民经济双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及企业的未来投资和战略选择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发展大势,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家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构筑竞争优势,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学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授课,对百年大变局有了更加客观理性的认识,对中国经济和区域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将立足岗位,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