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2021年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7-0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走进2021年县委党校主体班,和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勉励学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坚韧的意志和勇争第一的骨气,驰而不息抓落实、久久为功促发展,努力为金湖在全市争第一、全省走前列夯实基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李学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伍华莉及83名学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贺宝祥对全体人员提出殷切希望:
  一要有格局、有情怀,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心干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要勤思考、勤实践,在加强学习中增强本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以过硬的干事本领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展作为。
  三要能担当、能拼搏,在狠抓落实中积极作为。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围绕“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发展理念,积极推进重特大项目攻坚、特色产业体系培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一大批大事要事,干出金湖县的位置,亮出金湖人的风采。
  四要重务实、重勤廉,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践行宗旨、服务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维护好金湖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16名学员代表围绕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以“干出金湖县的位置,亮出金湖人的风采”为使命,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就“如何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服务和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