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办实事,我们是专业的

来源: 时间:2021-05-1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县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各行各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法援惠民,扶残助残在行动
 
  县司法局联合江苏金胜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和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法援惠民生·拓展工程”活动,为30多名残疾人上了一堂专题普法课,解读《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条例及残疾人申请法律援助条件、范围等内容,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就工伤、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方面进行以案释法,引导残疾人依法维权。


自助便民,24小时不打烊

  为进一步加大便民力度,县行政审批局在服务区内部署解密一体机、投标自助一体机等自助设备,随时为企业提供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查询、业务办理、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解密及企业诚信库信息扫描上传等自助服务,开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24小时不打烊”新模式。

科普惠民,健康生活树新风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县科协组织科普讲师团在银涂镇红湖村文化礼堂举办“健康管家技能辅导”健康讲座,从血压、颈椎、膝关节等村民关心的健康问题出发,讲解了颈椎痛调理法、肩膀痛调理法、膝关节痛调理法等5种常见健康问题自我调节修复方法。

气象大喇叭,服务千万家
 
  为将沙尘暴、暴雨等恶劣天气信息及时传递至千家万户,提醒村民做好应对工作,县气象局对全县120多个行政村的气象预警喇叭进行了拉网式维保,确保喇叭通响率。气象预警喇叭在传递天气信息的同时,还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惠农政策、农业技术知识等播报工作,已成为金湖广大农民和基层干部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