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集体谈话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1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集体谈话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李学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江华参加会议。
 

 
  王星对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做好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组织委员是镇街党(工)委的班子成员,是基层组工干部的重要一员,是基层党员群众心中的领导干部。要迅速完成身份转换,尽快进入角色。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加强学习,做业务的行家里手;善于思考,当一名“有心人”;敢于创新,准确把握工作的突破口,力争让组织工作出新出彩。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办事公道正派,注重加强对镇街、村(社区)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交流了任职以来的心得体会。会议还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