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业务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1-05-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17日,我县离退休干部党建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伍华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晓主持仪式。全县建制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和在职联络员,近13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伍华莉指出要提升政治自觉,胸怀大格局;提升思想境界,保持大视野;提升责任意识,展现大作为。
 

 
  培训邀请了市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原县党史办主任马国顺进行授课。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外出观摩学习了扬中市财政局、城管局、经济开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培训中各分管领导和在职联络员观摩了县住建局、水务局、戴楼街道老干部党建工作。三个观摩点分别派代表作交流发言。
 

 
  培训班为期3天,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讨论交流,让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回去一定会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借鉴先进经验和理念,结合自身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