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格认证培训及测试

来源: 时间:2021-06-1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10日-11日,我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格认证培训班,全县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助企专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两新”组织工作特点,既安排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实务讲解,又邀请了县直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进行党员纪律、意识形态、企业统战、人才招引、安全生产以及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授课,帮助“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增强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意识,提升落实“双支持双服务”工作机制的能力水平。
 

 
  培训班还发放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务工作者实用手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务工作指导教材。
 

 
  培训结束后,全县68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分别参加了初级和中级资格认证测试。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