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新党员集中宣誓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6-1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10日,我县举办“百年风华•薪火相传”新党员集中宣誓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征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并领誓,县委党建办、团县委、黎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县300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面向党旗,他们郑重宣誓
 

 
  在表示祝贺的同时,王星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铭记忠诚誓言。把入党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谨守为民初心。围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目标,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样子、干出成绩,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一起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践行时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弘扬家国情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对誓言和初心的坚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把金湖建设得更美更好。
 
为新党员出征授旗

  王星等为新党员代表授旗,300名新党员分别赴黎城街道9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新党员向党深情告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