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举办CCF YOCSEF江苏省产学研巡回论坛

来源: 时间:2017-06-1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17日,2017 CCF YOCSEF产学研巡回论坛——金湖站活动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县委副书记蔡绍忠出席论坛,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主持论坛。
  会上,蔡绍忠对江苏产学研巡回论坛的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蔡绍忠说,去年我县提出打造“高端产业闻名县”,要实现这一目标,迫切需要大量高层次人才和创新要素的集聚。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充分利用江苏产学研论坛这个平台,指导帮助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推动金湖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


  姜洪洋在致辞时说,这次巡回论坛在金湖举办时间非常精准,可以说是恰逢其时,金湖作为淮安的科技人才前沿阵地,此次论坛活动对金湖和淮安来说是一次特别难得的机遇,希望与会企业诚心学习,热心对接,真心联络,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打造具有专业能力的优秀团队,携手将品牌做大做强。
  论坛上,智能制造企业代表、产业专家和南京大学教授相聚一堂,紧紧围绕“智能制造,价值创造”的核心主题,从金湖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智能制造为切入,共同探讨传统企业在新一轮产业升级转型中的未来方向与可行之路。许哲昭、李俊、王崇骏三位专家就“智慧设备可靠度两化融合体系”“定位物联网助力智能制造”“必然的趋势之从制造到智造”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南京、苏州、无锡)联合主办,县人才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目的是为了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推进计算机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加强不同城市间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金湖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