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与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17-07-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5日,南京工程学院-金湖县政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我县举办,县政府与南京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金湖分中心。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院党委组织部长张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静,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亚平,县委副书记蔡绍忠,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副县长高昌萍出席签约仪式。
  徐亚平在致辞中说,与高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既是金湖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的迫切需求,也是广大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殷切期盼。南京工程学院的强势专业与我县重点产业契合度高,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全力为南京工程学院来金湖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

  县委副书记蔡绍忠主持签约仪式,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在我县设立技术转移分中心,标志着南京工程学院与金湖的全面战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签约单位、企业要珍惜机会,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交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共同为金湖实现“高端产业闻名县”的目标定位作出贡献。

  会上,史国君与张志勇共同为“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金湖分中心”揭牌。县政府与南京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签订美化校园合作协议,金石机械与该院机械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活动期间,南京工程学院来访专家考察我县部分重点企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