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9-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亚平,副县长徐红兵,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主持会议。第九批、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各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挂钩联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介绍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徐红兵宣读《关于聘请郭耀境等八名同志为金湖县“人才科技工作顾问”的决定》,徐亚平县长向离任团员颁发聘书,王星部长宣读了《第十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双挂双联”方案》,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代表及接收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徐亚平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第九批科技镇长团为金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在服务地方创新发展、助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他希望新入驻的第十批科技镇长团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培养一批发展急需的科技人才,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实体项目,为金湖实现“五县共建”的目标提供才智支撑;他要求接收单位鼎力支持,倾心服务,从支持开展工作、提供各项保障、开展协调服务等方面凝聚科技镇长团工作整体合力。
  会后,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与接收单位进行了对接。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