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西华大学专家来金考察

来源: 时间:2017-08-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23日,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一行来金调研,回访科技镇长团成员挂职情况。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县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黄永清详细介绍科技镇长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西华大学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热情邀请西华大学继续选派优秀人才到金湖担任科技镇长团团员。县人才办、人社局重点介绍我县基本情况、产业特点、载体平台建设、企业人才需求和科技人才等相关情况。汤子琼鼓励科技镇长团成员发挥特长优势,帮助地方和企业申报各类人才科技项目,推动地方经济创新升级。
  汤子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协诚科技、常盛动力、赛欧电气等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西华大学与淮安市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平台载体建设方面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合作。西华大学连续三年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到我县担任科技镇长团团员,4名专家与我县重点企业开展有效合作,其中1人获批省“科技副总”,3人入选市“淮上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