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 时间:2018-11-0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3日,我县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李卫兵,县人社局局长吕新军带领县人才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院长王志华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重点介绍我县基本情况、产业特点和企业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镇长团等相关情况。王志华重点介绍商学院基本情况、校地合作模式等;校方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介绍学校学科优势、科技镇长团选派、政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双方表示将围绕人才引培、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关系。

  活动期间,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欧陆汽车、神华药业、84爱特福等20家重点企业参加江苏理工学院2018年秋季双选会,为金湖的经济发展引才纳贤。本次双选会上,我县各家单位结合江苏理工学院的专业优势,共提供涵盖机械、车辆工程、材料、电子技术等专业岗位440个,吸引众多学子前来交流咨询。据统计,现场接受咨询近4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收到简历133份,与116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