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科技镇长团赴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3-0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2月28日,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带领县科技局、人才办及科技镇长团相关同志赴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裴银伟一行围绕校地校企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新团员选派等方面,与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院长助理孙科等进行座谈交流。周海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校地校企合作模式等,研究员林彬作了科研成果汇报。会后,裴银伟一行还参观了先进电能源中心等科研平台。
  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优势学科与我县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关联密切。2017年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行列,有4个学科获评A类学科,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学科为A+,A+学科数西部高校第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