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3-2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22日,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带领县人才办、科技局、环保局、苏仪集团相关同志赴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以下简称合肥创新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介绍了金湖县情,合肥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介绍了合肥创新院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等情况,双方围绕院地长期合作展开交流,在技术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合肥创新院院长李季表示,将大力支持金湖县企业产业化的项目,为金湖县相关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与项目招商,共同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金湖苏仪集团企业代表与合肥创新院研究员就便携式光谱污水检测设备产业化合作事宜确定具体合作路线。与会专家结合当前环保领域应用需求及地方产业政策,对企业产品研发提出合理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