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1-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推进重点人才项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海峰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叶伟主持会议。
 
 
  包志强强调,要认清形势,摆正位置,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识人才工作支撑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聚焦聚力人才工作重点领域、重点任务、重点指标,保持长板指标优势,消除短板指标劣势。要聚焦重点,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做好人才工作的途径。加强政策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要深入企业广泛宣传,挖掘人才技术需求,靶向引才聚智。强化“双招双引”意识,实现人才、项目引进一体化。寻求科技镇长团强援,用活“揭榜挂帅”制度,探索市场化引才渠道。要压实责任,督促推进,进一步凝聚做好人才工作的合力。充分发挥县委人才办统筹协同作用,完善相关制度。明确目标任务,压实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强化目标考核,用好“指挥棒”,充分激发各单位工作主动性。
 
 
  会议征求“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规则”意见建议,通报今年以来新招引人才创业项目情况。
 
 
  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金北街道分管同志就人才项目开展具体措施、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分管负责人、人才创业项目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