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南京大学来我县开展党建工作与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22日,南京大学政产学研平台党工委书记、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等一行人来我县开展党建工作与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活动,县人才管理发展中心、县科技局、县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包志强对高新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大学来访嘉宾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底蕴、环境优势、产业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我县落地转化、开花结果。
  
 
  高新房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地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表示要围绕我县发展需要,找准合作切入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推动南京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与我县深入对接,释放南京大学创新创业技术成果,助力我县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先进技术,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
  县科技局、工信局分别介绍我县研发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智改数转等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调研了红色金南兵工展示馆、新型农房改善社区幸福湾、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西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