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赴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开展“名校优生”引进暨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进一步做好“名校优生”引进工作,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金发展,12月13日至14日,我县赴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开展“名校优生”引进暨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海峰,县人才管理发展中心主任潘仕顺,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靳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袁,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等参加活动。
 
 
  丁海峰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底蕴、环境优势、产业特色等情况,诚挚邀请高校优秀学子和专家人才来金就业发展、合作交流。
 
 
  活动现场播放了《飞阅金湖》宣传片,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折页,解读了“名校优生”招聘要求、岗位设置、待遇保障以及市县创新创业相关人才政策。
 
 
  宣讲结束后,针对“名校优生”报名及培养使用等热点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