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赴扬州大学开展人才科技合作对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12日,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海峰带领县人社局、科协、人才管理发展中心、科技局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赴扬州大学开展人才科技合作对接活动。扬州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陈立永,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江峰出席活动,校党委组织部、社会合作与服务处、科学技术处、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丁海峰介绍了我县县情及扬州大学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情况,对扬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交流,深化校地合作。陈立永对丁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我县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对接、校企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并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