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07-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理论学习会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和部机关科级干部参加。
 
 
  包志强指出:一要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先学先行、先行先改。二要紧盯主责主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开展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贯彻执行好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三要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领导班子同志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监督管理,经常性与分管领域人员谈心谈话,掌握思想状况。四要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把意识形态纳入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探索培育意识形态相关精品课程,坚持抓正面宣传,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定期开展保密工作检查,排除失泄密风险隐患。
  会上,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新思想、推进组织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