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23-09-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包志强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领悟力,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精准把握指标内涵,增强干部干事创业主动性。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制定方案,统筹推进,切实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工作。始终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管事与管人、抓业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提升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持续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完善高效规范的组织工作运行机制,落实重点工作督查制度,丰富拓展“荷都组工”品牌内涵,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
  会议通报了部机关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务会成员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