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省控编减编督查组来金督查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时间:2016-10-31 作者: 刘成标 黄静 浏览量:

| |
 

10月27日上午,省控编减编专项督查组组长、省编办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处处长王亚军一行来金督查我县控编减编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亚平,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洪涛,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

徐亚平同志首先向省督查组汇报了我县2016年度控编减编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上级各项机构编制管理政策,严格执行控编减编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吃空饷”、“在编不在岗”、“超编进人”专项治理,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通力配合,执行严格的进人用编核准制度,控编减编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我县行政编制控制在规定限额内,事业编制控制在2012年底总量以内。2012年至2015年,全县在编人员逐年减少,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会上,省督查组成员与我县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控编减编有关个性问题进行交流,并现场查阅了我县机构编制、财政供养人员情况的台帐资料。

王亚军同志认为,我县控编减编工作领导重视,部门协调配合到位,控编减编守住了底线;对我县消化超职数配科级干部、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县编办要做好具体工作,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发挥自身职能,要与组织、人社、财政部门密切配合,更好的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编办  刘成标    黄静)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